资深摆烂王正在钻钱眼。

穿越成紫月国要怎么破啊???(一)

无脑沙雕文,讲述了吐槽役选手俞舟绛同学穿越成紫月国,对,你没看错,穿越紫月国的故事,不喜请善于利用退出键,谢谢亲们。

我已经快背过这篇文章了(麻木)不瞒亲们说,原文相似段都是默写,对,默写(望天

不是all向,没有cp,大型拯救国/家现场(以及自救现场)

舟の第一人称,口吐芬芳有

宋安是这位太太的 @二球(别赞评论看我的文) 

请喝水观看

那么,开始吧?


“画一个圆圆的地球,画一个圆圆的地球……”我唱着百无一用意呆利黑塔利亚的经典ed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地球上,对,我就是(天杀的)紫月国,诞生在太平洋中心的一个小破国/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到来让大家都十分兴奋,总之我是一点也不想在穿越第一天就开会。

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

好吧,我想我需要做个自我介绍?

我是俞舟绛,常年因为作者偷懒而混迹于各种乱七八糟的世界线,在这篇文里我是一个学生,普普通通的初三生,一朝醒来发现自己在陌生的地方——

环顾四周,瞬间被各种基佬紫和死亡芭比粉还有暴发户似的金光闪瞎了眼

——这tm是哪啊?!

起身照了照镜子,这里就不多说我从几百平的床上醒来下床都贼费劲发现原身在家都穿十厘米高跟鞋屋里乱七八糟好不容易收拾完了差点被一股大蒜加海飞丝拌着烂掉的死扛还有奥利奥夹牙膏的味道熏倒幸亏后来找出了防毒面具勉强接受了五颜六色的金粉色戴上好一阵呲花露水才缓过来结果神奇的头发挂住了造型奇葩的水晶灯一边感慨为什么床头灯都这么花里胡哨一边努力解头发好不容易把头发扯断了结果又被呆毛糊脸尼玛这呆毛是假的啊然后很无语地发现这原身她睡觉不卸妆好好一张脸绝对就糟蹋了还有你他妈睡觉还穿公主裙是否有一些大病好不容易爬下床结果被自己的头发绊倒了差点脸朝下摔在地上然后艰难地爬到卫生间却又差点被暴发户金砖闪瞎闭着眼才摸索到镜子跟前的事了。

……你妈的,老天爷,为什么。

我上辈子犯了什么错你要让我穿越到这种地方。

然后我定睛一看!

只见镜子里的人型生物紫色的及腰长发卷得乱七八糟,皮肤像死了三天一样白,异瞳的颜色很奇怪,到底是多么丧心病狂才能整出来这种见鬼的四色瞳孔,你就是传说中的调色盘成精?嘴更是诡异,半透明淡粉色,像糊了一块果冻,还是烂了好几天的那种,身高大概只有一米五,但穿了双五厘米的高跟,裙子意外地好看,但被搭配的不伦不类,还带着一个巨大的发带,整个人显得非常诡异,身上还挂着乱七八糟的香囊。

原来那一言难尽的味道就是从这来的啊。(这里改编了二球同志的外貌描写,因为我实在是无法对可怜的oc下手对不起hiahiahia)

然后突然发现我在照镜子。

……这他妈是我???

哪怕我不是一个美的倾国倾城的女孩儿,也没长得这么诡异啊???

还有,这个外貌,有点眼熟……

哦,该死的,这不是我前一天晚上刚看完的紫月国吗?

当时还和老福特上认识的姐妹宋安一起疯狂吐槽了整整一晚。

结果……

哦,f**k,这就是报应吗。

我果然不应该手欠点开那篇文章。


国/家怎样会死来着。


但人生还是要过下去的。

我抱着这种悲愤欲绝的心情把自己摁在浴缸里来回搓,好不容易才洗掉了一身粉。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皮肤一定要全身糊粉。

原本的肤色,虽然不算雪白,但至少它是一个正常人该有的样子,并不难看啊,为什么一定要搞成……对,死了三天的样子?

接下来处理头发。

我顺手捞了一把剪刀,把那乱的令人发指的头发咔嚓剪了十几厘米。

留成了我原本的头发长度。

又是一阵令人翻白眼的清理,可算是整齐点了。

就是这个头发颜色实在一言难尽……

我挺喜欢紫色,但为什么这个紫色……这就是传说中的五彩斑斓的紫吗??

无语地绑了个马尾,接下来是卸妆。

……因为这个妆过于复杂而不得不留到最后处理。

好在我有舞台经验会卸妆,我悲哀地想着。

洗脸的时候多少感觉眼睛不太得劲,于是搓了一下。

别问我怎么做到的,总之我把美瞳搓出来了。

僵住,半晌后摘下另一边的。

nm为什么会有颜色这么诡异的美瞳啊??

视线突然一阵模糊,手指触碰到镜面,等到视野重新清晰起来的时候,我整个人——啊不,或许该说,我整个国都愣住了。

镜子里的女孩少说有一米六七,瞳孔是熟悉的红色。

……?这美瞳是buff吗为什么一摘连我整个人都被置换过来了?

整半天我只要摘了美瞳就一切解决了?

无语住了,真的。


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去开会。

说句不合时宜的话,我还挺期待见到他们呢。

……虽然人设崩的宛若重新分娩。


本来想顶着自己的脸(这话好奇怪)去开会,但突然想起来按遥远的万渣的套路,这样很不好处理。

何况万一他们已经见过面了呢。

于是很无语地化了夸张的妆戴上乱糟糟的假发(为什么连假发都这样啊?)勉强自己模仿紫月国那样搭配了一下,出门了。

……不,“我”叫什么来着。


总之好不容易出了门,又开始胃疼了:

我怎么应付那群国/家啊???

啊啊啊要不就按照原剧本来吧不想思考了!

令我惊讶的是,联五加小菊马修并没有像预料之中那样扑上来,反倒是只有费里和路德(不太正常)

这是个好事吧。

恍惚间,我看到石柱后的人影——似乎与这里格格不入呢,我想。

 

天晓得这场会议开的多难受!!!

全程夹子音就算了,还要装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小公主样,颤抖着听下面那群国/家给我捐地。

不不不,我还想再多活两年!!!


开完会之后简直是逃命一般地跑出会议大楼,想着今天风小应该就不用让我见到极度毁三观的普爷了吧。

作为一个普厨,这是多么的令人高兴啊。


结果龙卷风突然刮了起来。

wrnm!!!!!!

悲催的看着被挂上树的发带,本想着算了算了,都已经准备走了,然后无情的风把我呼到了树上。

你妈的,为什么。


说来奇怪,普爷安安静静地呆在那里,仿佛什么都没发生。

普爷真帅

但来不及多想了,我转身就想下树。

nm我恐高!!!啊!!!为什么!!!!

这时,我看到树下有个人正拿着石头瞄准我。

看身形有点像会议前的那个孩子。

呼,救……

石头冲着我的脸飞了过来。

nm啊你果然是穿越过来的吧!!!!

不要这样!!我们何愁何怨……

哦我现在是紫月国是吧。

我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我爱你我的朋友。


我很好,我没事。

不是你别踩我啊姐妹!!

别踹腰!!欸我去!

不是怎么还踩脸呢???

哦我现在是紫月国是吧。

我再一次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我看着那个姑娘赶走了普爷。

我放心地叹了口气。

我举起手想申辩两句……


我看到那个姑娘微笑着把石头压在了我太阳穴上。


不,duck不必啊姑娘。

不过我怎么觉得这姑娘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脑子里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你听我解释我不是紫月国!!”

她停顿了一下,笑得更开心了。


情急之下,我用力推开了那姑娘的手,在被她彻底打死之前,我尝试着喊了一句:

“那什么……跨越34km的dover海峡!”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至少

至少你先把石头放下啊啊啊不要举着这玩意儿陷入沉思啊啊啊——


——TBC——

啊,总之先写一篇,后面大概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更新啦。

嗯,这个系列会放到 @二球(别赞评论看我的文) 这位太太的合集里作为不同视角的联动~期待怼天怼地怼空气组(宋安/俞舟绛)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不

感谢支持(九十度鞠躬

评论(23)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五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