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摆烂王正在钻钱眼。

【APH,那兔联动观影体】你好,新时代(番外之小姐,我们tm别来无恙啊?)

 那兔,APH联动,沙雕向,不要被正经的标题迷惑。 

『』是视频内容,【】是弹幕 

观影须知在这里 

 是个沙!雕!向!(所以不要太过于较汁某些言论啦…不过如果有历史政治性错误的地方一定要指出!!谢谢亲们!!)

  沐北只是个初三的学生,假期写写沙雕文打发心情,文笔不(fei)是(chang)很(de)好(lan),亲们多多包涵(卑微);星洛是初一的小朋友!我的共创小伙伴,后期我备战中考时候的文应该大多都是这位亲负责啦!

 可能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视频/CP出现,请自行避雷哦亲们!  私设那兔众人是可以在动物人体之间自由转换哒!时间线黑塔在东京奥运会之前,那兔在冬奥会开幕前。(苏俄异体)

亲们,由于我和共创没能控制好自己,一不小心认识了美,丽,动,人的紫月国夏露露小姐,于是我们一商量,她写正文,我这个摸鱼的负责写篇番外纪念一下我们美,好的初遇。

这边良心建议不要去看紫月国!不!要!去!看!

当然如果你一定要看去找紫月国tag就行看完别打我玩家行为我概不负责

虽然我大概率会po出原文

阴阳怪气有,反话连篇有,口吐芬芳有,气死人言论有

会有东/德猫猫代替普/鲁/士出场~

这篇会出现很多人(guo)啦~aph主场吧算是,那兔含量略低占tag致歉

一点点芋兄弟

————————————————————————     

“呼——”陪着意识体们玩了好几天,王清晓真觉得身心俱疲,一回观影厅就摊在沙发上,“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他们这么活泼——接下来看什么好呢……”

她侧头望着身边的恋人,对方神情严肃地刷着手机。

“最近都是时/政向的……啧,幸亏他们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俞舟绛冷着脸,庆幸自己有机会让她所爱的他们暂时避开这一切。

“不过看什么视频确实是个问题,总不能让他们空窗啊。”

“你……怎么了?”

王清晓小心翼翼地戳了戳气压更低了的俞舟绛,目光顺着手臂滑到手机。

“《紫月国》……?这是什么啊?”

三分钟后。

“决定了,就让他们看这个吧。”

“你到底是全员厨还是全员黑啊?!!!”


好在妻妻(?)连心,俩人很快就抱着遥控器回到了放映厅。

“我们接下来会传送很多人过来,所以……麻烦诸位挤一挤啦~”

白光一闪,许多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为首的,则是两边都没能想到的人。

“……阿西?”

白发红眸的,一副少年样子的男人愣在入口处,很是意外。

“啊west~你怎么把本大爷一个人在家扔了这么久~”

金发的男人无奈地任由自己的的哥哥在身边转来转去检查他的身体有没有问题什么的接着又拽着自己身边的小费里问东问西……

“基尔伯特你走不走啊!”

天空一声巨响,洪姐闪亮登场,并拍开了堵在入口的普爷以及他的肥啾。

“啊好好好……”


“亲,你好!我是另一位中/国的国/家意识体!请问,亲来自于哪里呀?”

兔子热情地向基尔伯特招了招手。

"啊,耀,你家什么时候有的这么可爱的兔子……欸?我吗?我来自德/国哦。"

不知道为什么,四周陷入了寂静。

“可是,另一个世界的德/国先生不是在这里吗?”

“啊哈哈哈,那是因为本大爷——”

“普/鲁/士。”

死水般的安静中,轻轻颤抖的男声再次响起来。

“他是我的哥哥,普/鲁/士。”


靠在墙边的少年看着眼前这一幕轻轻叹了口气。

手指情不自禁地抚上左眼——那里是一片薄薄的黑色布片,眼罩下面是空虚的黑暗。

他想起那年,他的弟弟挂着眼泪将枪口抵上了自己的额头。

目光穿越人群,血红的眸子对上澄澈的目光。

“Lange nicht gesehen.”(德语:好久不见)

Ich vermisse dich so sehr.(德语:我很想你)


拜aph众人所赐,空间里属实是吵吵了一阵,鸡飞狗跳好不热闹。

直到俞舟绛面无表情地打开了屏幕。

然后“动人”的音乐声传了出来。

【“画个圆圆的地球,画个圆圆的地球……”我用美妙的嗓音唱着自创的歌曲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对,我就是紫月国,是在地球的中心,太平洋上,一个新诞生的强大国家。】

“ve~我怎么记得这首歌是我唱的啊~”

费里一听不对劲,半眯着眼睛看着屏幕,笑得纯良无害。

如果忽视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刀的话。

…… 你好卢西安诺     

“不过,我从来不记得有这样一个国家……”路德陷入了沉思

“确实没有。”王耀翻开了他随身携带的上下五千年详解版。

“我们要满足小学生的愿望嘛”王清晓无所谓地笑了笑。

【我有着美丽的淡紫粉色及膝长发,发梢微卷。可爱的齐刘海下是大大的水灵灵的金粉色和紫红色的异色双眸。高挺的鼻子,小小的如果冻般的嘴巴,让人忍不住亲一口。雪白雪白的皮肤,像刚泡了牛奶澡一样。我的名字也很好听,叫歆嫣·安雅沫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我的诞生让整个地球变得很兴奋,所以下一次世界会议的主题就是我哦!】

随着夸张的blingbling的音效,一名……呃……啊这……穿着巨大的裙子梳着长的可怕的头发的人型生物出现在屏幕中央。

王清晓念起大悲咒,俞舟绛已经开始小声嘟囔了。

看口型应该是“苏卡不列”

影厅里,前所未有的安静。

直到弗朗西斯颤颤巍巍地挪到王耀身边,小声问道:“耀,你家孩子……都是……这个样的吗……?”

“不是吧……?这这这……是哪来着,对,紫月国!和我没关系!”

王.懵逼.耀

另一位法/国则就没这么淡定了:“……这个审美太阴间了啊啊啊啊!!我的眼睛!!!!”

还有四位同志异口同声地感慨“Oh my eyes!”

然鹅,这只是一个开始……

【“哈啊——”

星期六早上,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的价值不菲的闹钟响起,我按了一下停止键,从我那软软的席梦思上坐起,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起床去洗漱——今天是开世界会议的日子。

洗漱完,女仆为我换上漂亮的天蓝色蓬蓬小洋裙。擦上了淡淡的妆,显得我更可爱了。看了眼时钟,呀啊!!!要迟到了啦!!!

开着私家车来到会议地点,我踏着5厘米的小高跟慢慢的走了进去敲了敲门,向大家礼貌的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紫月国,名字是歆嫣·安雅沫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

“哈哈,这小姑娘,挺可爱的,哈哈”意呆狼扯出一丝微笑。

“其实这段感觉还好了。”王清晓停下了大悲咒。

“不过,再怎么样我们都要欢迎新生的郭嘉啊。”路德正了正神色。

“嗯,是要好,好,欢,迎”俞舟绛假笑着说,并努力将大笑的欲望收起来

“接下来的内容十分精彩,建议喝水观看~”

“你果然是全员黑吧?!”

“为什么要喝水观看啊?”弗朗西斯先生完全没有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甚至真的开始喝红酒。

然而放映器并没有给他让他喝完的机会。

【“可爱的歆嫣小姐,请务必和哥哥我一起共进晚餐。”弗朗西斯拿出99朵红玫瑰,单膝跪在我面前。】

“噗——什么玩意儿??我从哪掏出九十九朵红玫瑰的???”弗朗西斯一脸震惊。

高卢的反应更激烈,直接晕过去了,晕之前还哀嚎了一句“原来另一个世界的我审美这么阴间的吗????”

亚瑟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但他还是要淡定,喝口红茶压压……

【“红酒混蛋你快滚!夏露露小姐你不要听他的!他才不友善呢!”亚瑟一脚踹开弗朗,拉起我的手亲吻了一下。】

……惊

“噗——wtf什么东西???”又是一口红茶喷了出来,标准的英伦白眼重出江湖。

约翰就淡定了很多,只是轻轻拔出了伞柄里的刀。

【“啊哈哈哈哈!我是世界的hero哦!歆嫣小姐请让我带你飞!啊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好像没注意到亚瑟,一脚踩在他背上,牵起我的手。】

“噗——”这是阿尔一口可乐喷出来的声音。

“咔嚓”这是两位绅士捏碎茶杯的声音。

“哐当”这是两位美/利/坚甜心失手攥碎实木桌的声音。

尤其是阿尔那边整个裂开了。

“亚蒂,你听我解释……”

“……兔子,你家的这个文学也太……”鹰酱甚至忘记了阴阳怪气

“……这个飞起一脚一米六是不是太夸张了……?”兔子无奈地笑。

“我记得sir的身高是175,也就是说吻手礼可能需要弯腰,但也至少有个一米五吧……”王清晓默默吐槽。

俞舟绛……哦,身为英厨的俞舟绛已经裂开了。

王清晓同情的看了一眼身旁脸色黑如锅底的人,突然想起来这位同志还是个普厨。

……好,普天同庆

【“哎呀!阿尔!亚瑟他在你下面!!”王耀推开他们,“你好,歆嫣小姐,我家有很多好吃的!”

“小夏露露,korukorukoru~成为我的一部分吧~”露西亚拿出他的围巾,把我套住。】

王耀挑了挑眉:“我竟然意外的正常。”

伊万的表情显然就不太妙了。

“俄/罗/斯不提供这种服务哦~还有,露西亚是谁啊~”

【“熊!你在干嘛!”其他四个开始围攻露西亚。】

“……?”

“……??”

“……???”

“伊万你冷静!!!”“大毛你把大伊万放下!!”

“恭喜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荣获失去姓名成就。”俞舟绛面无表情

【我刚想阻止,“ve——ciao!可爱的歆嫣小姐,”费里西抱了抱我,我知道那是他们的礼仪,也没拒绝。

“意呆利!你干什么呢!”路德拉开了我们两个。

“您好,夏露露小姐。在下是本田菊,请多指教。”本田菊向我鞠躬,我也微笑着点头,他脸红了!

“好了,各位,可以开世界会议了吗?我的天籁之音贯彻全场。他们红着脸点了点头。】

“小菊……你怎么了小菊!!!为什么会对这种……生物脸红啊!!!”

“在下也不知道……nini你冷静……”

费里已经卢西上身十分钟了,现在也笑得很开心。

路德选择捂脸。

“天籁之音……这真的……俺不是很懂……”安东尼奥郁闷地咬了一口番茄。

【会议结束——

我离开了那里,来到一颗参天大树下。突然,一阵风吹过,我的淡蓝色水晶发带被风挂到了很高的地方。我很着急,因为我很爱那个发带。没办法,只好爬树了。脱下鞋,哈口气,嘿咻嘿咻的往上爬。

我努力的爬上去,树枝划破了我那很贵的裙子。我一点也不心疼,因为可以再买。马上就要到了的时候……

“喂!上面的是……”我听见一个声音从我下面传入耳朵。我一不留神,摔了下去。完了!我死定了啦!我闭上眼睛,等待疼痛。】

“这就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吗?”亚瑟满脸都写着疑惑。

“本大爷有种预感,这个站在树下的人会很惨!”

然后他看到那个特别喜欢他的小姑娘和旁边那个可爱的小姑娘表情严肃地对着他做了个点蜡的动作。

“……?”

很快,帅的像小鸟一样的基尔伯特先生就笑不出来了。

【咦?不是west呀!”富有磁性的声音让我睁开眼。我是在天堂吗?天使的声音好帅啊!

“你是?”我看了看眼前的人。银色的碎发,和我一样是紫红色的双眼!长得好帅啊啊啊!!!

“仔细看看,你还蛮可爱的嘛,身体也好软。”我这才发现我被他公主抱着,他邪魅的笑着,脸庞不断的在眼前放大。

“咿呀~放我下来~”我在他怀里挣扎。“唔!”温热的物体附上了我的唇。我……我被亲了?啊啊啊!我的初吻啊这可是!我瞪大眼睛,他的银色睫毛不长不短,但是向上翘起。均匀的呼吸拍打在我的脸上,我的脸好烫啊!没办法思考了嘛~

“多谢款待。味道真甜!”他放下我,两三下爬到树上,拿下丝带,放到我手里,“我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以后再见!草莓胖.次小软猫!”】

“耀家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小丑竟是我自己……”

“原来,另一个世界的我竟是这种喜好吗……”

东/德:我不是很懂

“哥!!哥你醒醒!!”路德一声怒吼吼醒了差点过去的普爷。

“west……本大爷会记着你的……”

【……自从上次被基尔伯特恰豆腐的事后,已经有几天没见到他了。今天是我邀请同身为女孩子的国家一起喝下午茶的日子。我让女仆为我穿上淡粉色的拖地长裙,带上粉水晶项链和蓝水晶发带,画上了淡淡的粉色妆。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去厨房做点心。】

“十厘米……做点心……”高卢好不容易醒来就看到这令人窒息的文字。

“真的不会摔倒吗……”女孩子们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屏幕。

【“你好,歆嫣姐姐。他是我的哥哥,瓦修。”列支搀着一个和她长相很像的人的手臂。

“你好,歆嫣小姐……你……真漂亮。”瓦修看见了我,竟然脸红了。

“夏露露~”塞西露冲上来抱住了我。“夏露露我想你啦!”她刚想亲我的脸,我一把推开了她。我是随随便便让别人亲的人吗?妆会掉的!

“歆嫣小姐,今天我的哥哥没来,真抱歉。”林晓梅向我道歉。我不屑的扫了她一眼,因为,她的呆毛抄袭我的发型,嘴唇抹的口红绝对是地摊货!

“你好,歆嫣。”娜塔莎和冬妮娅。我瞥了一眼冬妮娅的胸,切,大一点了不起?还有那个娜塔莎,那个发带真难看。还没列支的蓝色漂亮!

“基尔伯特!别欺负罗德里赫先生!”伊丽莎白一声大吼。等等……基尔伯特?我看过去,看见了熟悉的身影。“只不过是和小少爷勾肩搭背而已嘛,没必要拿着棍子!”基尔伯特一手搭在罗德的肩上,一手握住伊莎拿着棒球棍的手。我心里很不爽。等等……为什么?难道我吃醋了……!不可能的!我我我不喜欢基尔伯特!】

瓦修:地铁,老人,手机

塞西露:?什么仇什么怨男的能亲你女的不行?

晓梅:???我抄袭你??我活的时间不比你长了几千年你和我讲我抄袭你???地摊货??卖了你你都买不起,哦不对,您这种恐怕倒贴钱都没人要。人家愿意亲你那是礼貌,你算什么东西你拒绝,这么怕妆花您是歹长成什么样啊呵呵呵幸亏大哥没去还有我为什么要道歉啊????

娜塔莎:……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冬妮娅:……可是,不是所有看似软弱的人都很好欺负哦……啊万尼亚,娜塔,别生气啦,不值得。

铁三角:谢邀,不想说话,我们只想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基尔伯特先生(误

【“基尔伯特你去死吧!”伊丽莎白一棍子扔到基尔伯特头上。“嗷!痛啦!”基尔伯特捂住后脑勺。我本来就讨厌伊丽莎白,抄袭我的发型,带的花朵真难看,还这么暴力!据说还是txl的发源地,讨厌!

“基尔伯特,你没事吧?”我轻轻扶起他,让他躺在我的大腿上。我有一个特异功能,就是可以治愈一切的疼痛伤病。我集中精力,手摸着他受伤的地方,只见我的手指穿出蓝色的光。】

伊丽莎白女士被激怒了。

她抄起了平底锅。

“我是那种随便打人的人吗????还有,txl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都哪年了还搞歧视,爬开好吗???”

“穿出蓝色的光??小姐你是X-ray是吗?”英gay兰先生(对不起)坐不住了。

【“歆嫣姐姐家真大啊!”列支看着那盏独一无二的水晶钻石台灯。

“列支,想要吗?”我把那个台灯放到她手里,趁她还没接稳,就松了手。当然,灯碎成了粉。

“呀!不是我……真的不是……”列支很害怕。

“列支!快向歆嫣小姐道歉!快啊!”瓦修举起手枪对准列支。】

“这灯质量也太差了”——来自中毒组的吐槽

“那灯也不好看啊……而且既然要送给小列支她就有了对物品的处分权也就是说她哪怕是摔了也合情合理啊。”王濠镜想了想说。

“我怎么会拿着枪指列支啊?!!!”瓦修十分震惊

“没事啦哥哥,我知道那个不是你。”

【“我……我……呜呜呜……”列支哭着跑掉了。抱歉啊,我虽然知道这么做很卑鄙,但你离基尔伯特家太近了!不过啊,我会让其他人陪你的。我想着。

“好了大家,别怪她了,我没放在心上。让她去吧,我都饿了!”我挥了挥手。

“对不起,歆嫣小姐,你心胸真宽阔。以后我不认她这么讨人厌的妹妹了。”瓦修收起手枪,向我道歉。我知道,他爱上我了。可是那个罗德,一脸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肯定是不能爱上我的,也只好除掉了,和那个伊丽莎白一起。】

“基——尔——伯——特——”瓦修用手枪怼着懵逼的普爷

“不是,我也是受害者啊???”

“不过基尔你就要承担娶了夏露露小姐的重任了哈哈哈”

空间陷入诡异的寂静之中,只有安东尼和阿尔ky的笑声在回荡。

“……除掉我……?”

空气又冷了,洪姐拎着平底锅想揍人,被普爷摁了回去。

现在是中欧夫妇的暴走时刻。

【作为一个新生国,好女孩,乖乖女,怎么能不上学呢?不过黑塔学院的校服真的做的很难看,不管是男的女的,一点华丽感都没有。所以,我让我的仆人们免费的为大家送新校服。女生的是纯黑及膝连衣纱裙,纯白色的小外套,领口是蕾丝的蝴蝶结丝带,纯白的镶钻圆头皮鞋。男生的是纯黑燕尾服,纯白色的领带,万足金的镶钻领带夹,棕色的皮鞋。嗯,我很满意,比之前好多了。】

“……送葬吗这是要”立陶面无表情。

“这审美哥哥我是欣赏不来。”

文章过半,大家的态度发生了极大的变化,甚至正脱缰般地走上异色的道路。

【可是本小姐的校服当然不可以和他们一样,纯白色的超迷你连衣短裙,白色的蕾丝袜,纯黑色的水晶皮鞋,黑色的宝石项链,可爱的泡泡袖,让我的绝世容貌更加倾国倾城,不可一世。我的回头率爆表了!!】

“我都知道不可一世是个贬义词。”阿尔不屑地哼了一声。

“什么意思,这是瞧不起我们吗……”罗维眼神一冷

【“各位好,我是转学生,反正大家都已经认识我了。”我轻轻的摸了摸我那漂亮的淡紫粉色长发,顿时,百合花香、栀子花香、昙花香、彼岸花香四溢,他们陶醉在香味中。】

“这这这这大姐有病吧这是什么味儿啊这是????彼岸花香……她有点文化???”王嘉龙终于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

观影还在继续,“人妖”百合组恨得牙痒痒,被迫扔猫的海格满脸无语,赛迪克嘲讽地笑,王耀护着家里地弟弟妹妹翻了个白眼……

甚至马修都拿出了怒骂阿尔三小时地气势震撼了众人。

【“伊丽莎白姐姐,我的校服太短了,不适合跳舞。而且,我才是这化妆舞会的主角呀~”我笑着,发动特异功能,让杯子里的红酒倒在了她的衣服上。

“你!!!”她很生气。

“哦呦呦,或许上次的灯是我一个不小心没让列支接稳所以摔碎的,可这次,我没碰你啊!我是无辜的!”我泪汪汪的看向大家。

“伊莎,你过分。”罗德出现在她身后,扇了她一巴掌。伊莎哭着跑了。活该!谁叫你要打基尔伯特的啊!】

“……?”被明显针对的伊莎已经不想说话了

“这大姐果然有病吧?明明没碰到为什么还要怪伊莎??被洒了红酒的明明是伊莎小少爷看不出来吗?”基尔伯特已经无法理解那玩意儿的思维了。

【“大哥,我和嘉龙陪你去散心。”王濠镜温柔的抚了抚眼睛。】

“……请问,”马修小声地开口,“‘眼睛’怎么抚?”

王濠镜不知该哭还是该笑:“这我真不知道,但至少我没干过这种事”

王耀对着濠镜道谢,谢他救命之恩。

【(因为很内啥被和谐掉了)】

“基尔伯特……”

“小基尔……”

“普/鲁/士君……”

“……哥……”

“不是,你们听我解释啊!!!”

东/德猫猫一脸无助地看着他:“原来另一个世界的我是这样的吗……”

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jpg

【“这些都是你做的?真了不起!”我坐到饭桌前,夹了一块红烧肉吃。

“嗯,都是我做的。”基尔伯特坐在我的对面。虽然桌上只有四盘菜,和我家一顿五十道菜比起来简直差远了。不过,很贴心。】

“嚯,尼可拉斯你什么时候会的红烧肉?”

沙发上眼睛血红的短发男人戏谑地笑着。

“……卧槽王黯你什么时候在这的????”

“说王湾抄袭那B呆毛的时候。”

“等一下。”王耀发现了华点。

“尼可拉斯也在????”

“啊,真遗憾,我确实在。”

“……你又是啥时候来的?”

“出场的时候。”

这么说的话……

王清晓陷入沉思

那那那个危险的费里从一开始就是卢西安诺啊???

她回头瞥了一眼罪魁祸首俞舟绛同学。对方给她做了个口型

“有用的,等着看戏吧”

然,阴影里异色们炽热的眼神实在是令人害怕啊?

【弱智一般的大不留大不留碎情节】

沉默,就是现在的时空大桥。

【“快开门!哥哥我要杀了你!”弗朗西斯举着剑大喊。

“基尔伯特!再不开门,我就要砸了!”安东尼奥举着大斧头劈开了门。

“你们怎么回事?”基尔伯特看着举着武器的各位。

“因为你拐走了歆嫣小姐!!!”本田菊咆哮着,挥舞着武士刀砍过来。基尔伯特帅气的一躲,推开了本田菊,本田菊摔倒在地,嘴角流出了红色的血。

“谁赢了谁就能和歆嫣小姐结婚!”不知谁喊了一句,大家开始互相厮杀起来。

“不要这样啊!不要为我打架!”现在谁也听不进去,互相打斗,杀得天昏地暗。】

“快开门,哥哥我去杀了紫月国”弗朗索瓦幽幽说道

“你这家伙……我难得认同你”弗朗西斯状似嫌弃地看了一眼衣衫不整的男人,无奈地帮他打扮。两位本田先生则齐刷刷愣在原地:“为什么,在下,一推就死……?”

艾伦吐槽到:“谁那么嘴欠啊”

【太长了不想写了总之就是比动漫还省钱而且还很智障的打斗剧情】

沉默,就是今天的……

【“抱歉,我不想看到这么多人为了我死亡,世界啊!让他们复活吧!代价是,我永远沉睡……”

大家都醒了,而我 看到他们复活了,开心的笑着,睡了过去。合上眼之前,我好像看见了基尔伯特哭了。

“歆嫣!!!”基尔伯特抱着沉睡的我,我的睡脸很可爱很安详,“一定要让你复活,我基尔伯特拼了性命也要让你醒过来。”】

“好欸,死了!”奥利弗莫的感情地感慨到。

“还要复活啊……等等,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亚瑟眉头一皱,打结了……咳咳对不起,发现了事态的不对劲

【“歆嫣姐姐,对不起,我,我和基尔伯特先生家太近,但我不喜欢他。上次摔坏你的灯真的很对不起,求你原谅我,快醒过来吧……”列支抹着眼泪。

“歆嫣,你是个好女孩,我错怪你了,对不起,我向你道歉。”伊丽莎白低下头自责。

“你们两个给我滚!不要让我再看见你们!”基尔伯特朝她们大吼,她们哭着跑了。】

普爷很慌张,无论是哪边的都很慌,因为两位洪姐已经磨刀霍霍了

“伊莎你冷静啊——那不是我干的!”

“不,我只是在想为什么我会给那个SB道歉”

另一位接上:“别侮辱SB”

【“对了,亚瑟不是会魔法吗?也许会有什么线索啊!”弗朗西斯的一句话,点燃了大家的希望。

“好的,我试试看,或许会召唤出什么。”亚瑟拿出魔法棒,念着咒语。

突然,上帝出现在大家面前说“用紫月国喜欢的人的吻,可以让紫月国苏醒。”说完,消失了。

“歆嫣小姐会喜欢谁呢?”大家面面相觑。他们都喜欢我,可是不知道我喜欢谁。】

“红酒混蛋你为什么嘴欠”

“眉毛你为什么救她啊”

“那又不是我”

“那也不是我”

【“要不,基尔伯特你试试?”路德维希看着基尔伯特。

“哦……好吧……”基尔伯特红着脸,亲吻着我粉嫩的嘴唇。

“咦……基尔……是你吗?我……我不是永远的睡过去了吗?怎么会这样?”

大家看见我醒了,都哭了,为我感到高兴。

“谢谢大家,为我付出这么多。我喜欢着基尔伯特。所以,我要和他结婚。”】

“啊?我为啥莫名其妙的就要结婚???”

“这就是雷文啊,完全不需要逻辑,只需要作者爽了就行了,甚至没有任何三观”俞舟绛抬起头。

【“欢迎大家来参加我和基尔的婚礼,谢谢大家。”我穿着洁白的婚纱,挽着基尔伯特的胳膊,笑的很幸福。

“歆嫣,我要奖励。我娶了你,你就要讨好我。”基尔伯特一脸坏笑。

“知道了啦~这次我主动。”我微笑着亲上了基尔的嘴唇,我们吻了很久很久,大家看着都脸红了!

伴娘贝露琪高兴地说:“哎呀!你们两口子快入洞房去吧!”

伴郎霍兰德没什么表情,只顾看着贝露琪,之后祝福了我们。

最后,我和基尔一起生活,永永远远。】

“结束了对吧”基尔笑得一脸悲壮。

“应该吧”尼可拉斯也一脸吃了奥利弗加了料的杯糕的表情。

“那我走了west你保重……”普爷恨不得立刻逃离现场

东/德猫也站起身,想要和众人告别,然而——

“啊啊啊耀家那个谁,那个俞什么……”

“俞舟绛”

“哦可是那个紫什么国为什么会来啊?”

——————————————————————

“这就是你叫异色的原因?”

“是的”

“你故意的?”

“失误”

“故意失误?”

“我只是心疼普爷”

“铁粉都是黑的是吧”

————————————————————————

切回正文

————————

“画个圆圆的地球,画个圆圆的地球……”

噩梦般的歌声——啊不,鬼哭狼嚎声响起,一个顶着一头紫粉色拖布头的人型生物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紫月国推开门,只见常色众人四周散发出了阴暗的气场——

打个比方,现在是独战米,冷战露,拿法,明耀,海英以及邪恶轴/心坐在观影厅里。

那兔众人毫不客气地磨刀霍霍。

而他们身后的阴影里站着的人她看不清,但那伸出来的一排枪//械可不像闹着玩的。

“你们……你们这样是违//法的!”

“哦,可这个地方本就无人管束。”

“你还知道法呐?”王黯歪了歪头,笑道“你杀奥/地/利的时候怎么没想着有法啊?”

“你们这些只敢站在爱我的人的后面的影子凭什么这么和我讲话!”

“我tm真不想和她扯”艾伦低声骂了一句

“可是我们不爱你啊。”亚瑟淡淡地说。

“什么——??”

“小姑娘自己臆想一下就行了干嘛祸害哥哥啊~”弗朗西斯晃着红酒杯,好不惬意。

“利益至上的我们怎么可能为你一个不知道那个犄角旮旯里钻出来的你放弃一切呢?”

“你们!!!”

“还有喔,”卢西安诺笑着开口,“下次抄袭别人的时候,记得改改,别照搬哦~”

“诶呀,吓到人家了”奥利弗端着杯糕走出来,将它送给紫月国,“快尝尝吧”

“什么东西!我才不要吃!!”

蛋糕被打落,晶莹的蓝色瞬间被猩红淹没。

奥利弗一把掐住她的脖子,将杯糕塞进她嘴里

“啧,王黯那奸商的砒/霜很贵的,还不知道好好珍惜。”

“……说谁奸商”

“诶呀我错了~”

望着奄奄一息的人型生物,尼可拉斯轻轻抱住基尔伯特的肩膀。

“即使是影子,我们也愿意保护他们,那你这种社会的寄/生/虫还有什么理由存活呢?”

——————————————————————————————

故事结束了,普爷众人起身和大家告别。

红眸的两位少年仍然殿后,笑着回头,异口同声道:

“Ich liebe dich.”

“Tschüss.”

【“我爱你”

“再见”】




终于写完了累死我了

(我流常异色关系不错)(对不起我不知道异色洪姐叫啥我错了)

令,绿总生日快乐!!!

评论(48)
热度(61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五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